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年终总结会

作者:         日期:2019年01月21日

       2019年1月20日下午,在屏风校区09101教室,我院召开年终总结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平主持。
       于书记首先向全体教师通报了学院2018年党建工作总体情况,并就2019年党建工作计划向全体员工做了部署和说明,要求全体教师在工作中,必须紧紧围绕学院党委制定的工作计划开展工作,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共产党人的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非党员教师也必须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院院长程小辉就“学院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向全体教师做通报,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一年的主要工作计划作了介绍,并对寒假期间工作进行了强调。随后,学院各副职领导分别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放假期间和下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布置。
       本次会议在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学院下一年工作的思路和重点,为我院实现新的跨越奠定了基础。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