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预备党员开展廉政园参观学习活动

作者:         日期:2019年01月09日

       2019年1月6日下午,信息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在乐惠泽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我校廉政园进行参观,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培养预备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的意识,同时,此次参观学习也是预备党员培训班现场教学环节的组成部分。
       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在廉政园内,学生第二党支部的王晶莹同志在雨中为预备党员们讲述孔繁森和宋朝包青天包拯的故事,随着王晶莹同志的讲述,预备党员们神情肃穆,对“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有了更深的认识,这四者的层层递进,缺一不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一幅幅教育图片前,大家对于党的党的总纲、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党员的权利义务和基本要求等进行了进一步的理解。乐惠泽老师结合党的十九大中提及的廉政为民、从严治党等内容,教育预备党员们要重视中国社会主义廉政之风的重要性,廉洁要从小做起,不可忽视一点一滴。
       随后,预备党员们又参观了园内廉洁教育图片展,充分体会了我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成果。图片深刻剖析了近年来查出的各类违法违纪案件,教育党员要树立廉政意识,要勿贪勿念,常怀律己之心。同时也展示了中共党员廉洁律己的例子,令人充满敬意。最后,大家在廉政园前合影留念。
       通过参观廉政园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思想得到升华、心灵受到洗礼,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充分发挥党章在管党治党中的根本性作用,积极响应廉洁治党的号召,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从严治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王晶莹同志分享廉政小故事

乐惠泽老师为大家讲解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