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十六届“挑战杯”及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及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日期:2019年01月04日

  1月3日下午,我院在02507会议室召开第十六届“挑战杯”及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及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平、院长程小辉、党委副书记刘志丽、副院长谢晓兰、董明刚,团委书记蒋琼以及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书记传达了学校两个竞赛内容,从参赛说明及要求、步骤与进程、组织与发动等方面详细讲解。接着,程小辉院长对参赛做出了要求:一、各教研室、支部书记认真学习通知文件,按照通知的时间和步骤等,积极动员组织老师和学生参加;二、注意挖掘和培养种子学生,为学生提供各项保障;三、要调动专业教师的积极性,提升参赛作品的质量。

 “挑战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作为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同学们也都表示要认真准备,不断完善作品,争取取得好成绩,为学院争得更多荣誉。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