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深入推进党员教师联系班级

作者:         日期:2018年12月27日

2018年12月25日下午17时,学院组织开展党员教师联系班级制度工作布置大会,旨在深入推进党员教师联系班级并进行工作阶段性小结,学院党政全体领导、党员教师、学院辅导员、党员学生和2018级班长、团支书参与会议,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丽老师主持。

期间,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平老师表示,党员教师联系班级制度是进一步落实共产党员服务群众、深化“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方式,促进学院党员教师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调2018级学生应密切联系党员教师,党员教师应不辞辛劳引导学生创建优良学风和投身学科实践,达到教学相长的可持续性效果。

        接下来,学院副院长董明刚老师对党员教师联系班级制度进行阶段性小结,指出学生党员应展现榜样的力量,引导2018级学生及时与党员教师对接,做到联系制度的时效性,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专业优势和思想引领作用。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