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         日期:2018年11月28日

        2018年11月27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02507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平主持。
        于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为做好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相关活动和今冬明春的安全稳定工作,学院各部门要制定好工作方案,做好各项安全检查。特别是办公室、实验室、教室、教学设施、特种设备等方面的安全检查,同时要加强对电网线路、电动车充电、清洁工占用应急设施的情形进行重点巡查。其次,是要对教师、学生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各班主任要召开安全主题班会,提醒学生注意防骗防传销、传染病的防治、交通安全和人身安全等,同时还要注意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宗教工作方面的力度,加强安全教育和安全意识的培养。最后是各部门负责人要加强督查和巡查,要将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我院今年各项工作在安全、稳定的氛围中不断进步。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