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工一支部学习《桂林市发展党员工作责任追究办法(试行)》

作者:         日期:2018年12月06日

        2018年12月4日下午,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2507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专题学习《桂林市发展党员工作责任追究办法(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平主持。
        于海平书记首先宣读了由中共桂林市委员会组织部印发的《桂林市发展党员工作责任追究办法(试行)》全文,特别指出了“责任追究对象:发展党员工作中负有责任的党组织及其书记、副书记和委员、培养联系人、入党介绍人、谈话考察人,以及在发展党员工作中涉及到政治审查等方面的审核人员和发展对象本人。”他强调各党支部书记特别是学生支部书记在发展党员的过程中,务必要把好政治观,严格发展程序,做好政治审查,严禁出现违规发展党员的情形。随后,于书记由带领大家对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进行了学习,并要求各学生党支部在会后要进行即时自查自纠,尽早核查档案,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我院发展党员工作能够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

13358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