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贺州学院到我院举行专任教师招聘会

作者:         日期:2018年12月04日


  2018年11月30日,贺州学院党总支书记覃朝武、院长凌永发带领的骨干教师团队一行9人到我院02507进行教师招聘,并与学院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我院党委书记与海平、院长程小辉、党委副书记刘志丽及20余名研三的学生参与了此次招聘会。
贺州学院是一所有着75年办学历史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地处广西贺州市,目前有全日制本科在校生1300人,教职员工45人,其中高级职称8人,博士6人。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中兴通讯信息学院)与中兴通讯公司校企合作办学,设有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和物联网工程3个本科专业。本次招聘电信类及物联网工程专业专任课教师共计15人,招聘流程面试及试讲,无需笔试。研究生认真聆听宣讲,不少有意向的研究生现场咨询、投简历。
  招聘会前,双方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会,贺州学院领导老师对我院人才培养、办学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面向我院研究生的专任教师招聘需求。通过此次交流考察及教师招聘会,不仅拓宽了我院学子的就业渠道,还增强了我院与贺州学院间的了解,为今后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