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廉政建设】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日期:2018年11月26日

      2018年11月22日晚上7:00,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02501号会议室召开了廉政教育建设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主持。
      本次会议由两部分组成,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廉政教育建设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讲话精神后,大家进行了讨论与交流。有同志提到,作为在校大学生党员,应该自觉学习廉洁从政的准则,树立反腐倡廉的坚定意识。二是观看关于反腐倡廉的视频,在看到有许多身兼政府要职的党员,因为贪污腐败,被国家纪检机关查处,引起了与会党员们的反思,使大家意识到,只有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加强理想信念和宗旨教育,自觉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才能真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党员们正在展开讨论

党员们正在观看廉政视频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