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作者:         日期:2018年09月18日

    2018年9月17日下午,我院在02507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本次参会人员有学院党委委员、全院各党支部支委、全体学工人员,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平主持。
    于书记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于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对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出重大部署,是指导我们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全院教师要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我院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接下来,于书记又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关于《纲要》中提及的“十大育人体系”,于书记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十大育人体系”中的课程、科研、实践、文化、网络、心理、管理、服务、资助、组织等方面工作的育人功能进行逐一剖析,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指明了工作方向。
    会议最后,学院院长程小辉再次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他要求同志们在工作、生活中如发现相关特殊情况,要及时向上级汇报,同时,他还就学生安全稳定及学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强调。他指出,在学院党委近两年对安全稳定工作常抓不懈的努力下,我院近两年安全稳定工作成效显著,但是我们也要时刻保持警惕,作为全校里较大的学院,我们要居安思危,安全警钟必须在脑中长鸣。关于学风建设上,全院教师、班主任和学工人员,要通力配合,想方设法,寻求新途径,为培养良好的班风、学风,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