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         日期:2018年09月21日

    2018年9月21日上午,我院在02507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在家领导、各党支部支委、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平主持。
    会上,于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持续深入纠正“四风”问题的通知》精神,于书记指出,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强化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实施办法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发现问题要认真整改、敢于担当,推动作风建设往深里抓、实里做。学院领导层面要发挥“领头雁效应”,带头落实责任,切实做到敢抓敢管、严抓严管、真抓真管,督促全院党员教师自觉守纪律、讲规矩,坚决抵制“四风”,自觉改进作风,树立良好形象。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委员刘志丽传达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自治区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文件,她要求全体党员要引以为戒,洁身自好,要以身作则,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加强修身修养,强化纪律和自律意识,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禁出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