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副校长王玫一行看望慰问我院教师代表

作者:         日期:2018年09月10日

    9月10日下午,在第三十四各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副校长王玫在有关领导的陪同下,看望慰问我院教师代表、物联网教研室主任桂琼老师,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随后在02505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平、副院长陈超泉、董明刚参加了座谈会。
    王玫校长充分肯定了桂琼老师在教学、科研方面为学校作出的贡献,并向她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同时她还希望学院党委行政要鼓励全院教师都向桂琼这样的优秀教师学习,促进全院教师队伍整体实力的提升。桂琼老师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将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王玫校长为桂琼老师送上鲜花和慰问金(一)

王玫校长为桂琼老师送上鲜花和慰问金(二)

座谈会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