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新特辑】同心而共济——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日期:2018年09月09日

  为了使新生家长了解学院专业特色优势及日常管理方式,增强家校之间的相互信任与理解,我院于9月9日下午14:30在02507会议室召开了信息学院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班主任、辅导员以及30余名18级新生家长代表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首先播放了介绍我院情况的视频,使得在场家长们对学院有了一定的了解。党委书记于海平在讲话谈到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共同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程小辉院长为家长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及发展前景,招生及就业情况等各方面信息,也给家长进行了最新教育政策文件的解读,以及对学生自我发展,自我提高的方法与建议。党委副书记刘志丽主要就学生安全教育,日常管理规定,学生综合素质提高等方面做了发言,最后进行了自由交流环节,家长们提出了关于专业设置及日常管理的疑问,领导老师们耐心为其解答,会场气氛热烈。

  本次的家长座谈会,不仅使得家长加深了对学院的了解,更是通过交流与沟通,搭建了一个互信互助的平台,能够更好的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党委书记于海平发言

程小辉院长发言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