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助力乡村振兴—我院学子走访兴田村小学

作者:         日期:2018年07月19日

7月18日于兴田村,我院赴广西兴安县界首镇兴田村暑期社会实践团在界首镇政府领导和兴田村村干部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开展了各项实践工作。

上午时分,实践团成员抵达红军堂,近距离了解湘江战役的感人历史,感受红军英勇抗争的不屈精神,并以一曲《歌唱祖国》致敬先烈。临近中午,团队有幸采访了界首镇党委书记和镇长,会上陈健书记和成员们畅谈了界首镇的历史变迁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希望大学生社会实践团帮助他们深度挖掘身边优秀党员、卓越创业者等先进人物事迹。

下午时分,实践团成员在兴田村村干部的带领下到达当地的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成员给孩子们演示了无人机的操作,活动现场氛围热烈,之后成员向孩子们捐赠了铅笔、橡皮及本子等一系列文具。

在兴田村村干部的大力支持和成员们辛勤付出下,实践团的各项工作有序顺利进行,最后一日的实践工作圆满结束。

界首镇党委书记陈健为成员们讲述兴田历史

实践团走访红军堂

实践团于兴田村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