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助力扶贫,真诚关怀暖人心”——我院社会实践团走进商家村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

作者:孟德         日期:2018年07月13日

    2018年7月13日上午,我院暑期实践团在我校驻村第一书记黎云鹏书记的带领下下组成三个慰问小队到灌阳县黄关镇商家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通过走访询问每位贫困户的基本情况以及致贫原因,了解到商家村尚未脱贫的贫困户主要由于生活重大变故、因病、因学致贫。师生们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相信并配合扶贫政策,鼓励他们振奋精神,积极面对生活并送上了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同时,实践团结合商家村现有旅游业发展情况,也给贫困户们提出了一些具有可行性的增加生活来源的建设,争取早日脱贫,走上致富之路。期间,实践团成员为帮助他们,购买当地种植的李子和梨子,希望能帮他们减轻生活上的负担。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不仅体现了学院助力商家村致富奔小康的真切愿望,更将温暖送入农家,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14E2E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