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普及科技知识,爱心奉献进校园”—我院社会实践团商家小学开展献爱心活动

作者:孟德         日期:2018年07月14日

    为了改善商家村教学基础薄弱及教育资源匮乏的现状,帮助商家小学搭建了解外面世界的桥梁。2018年7月13日,我院社会实践团在指导老师孟德、乐惠泽的带领下到商家小学慰问当地小学生。
    在我校驻村第一书记黎云鹏的带领下,师生带着“航拍四轴飞行器”等优秀科技成品和爱心助学物资到商家小学开展科技启蒙以及献爱心、送温暖的社会实践活动。活动首先进行了我院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实地了解商家小学的基本情况以学生构成和生活情况,建立了与商家小学对点帮扶关系。随后,实践团成员向商家小学学生展示我院“航拍四轴飞行器”优秀科技成品,并且认真讲解飞行器的构造、原理以及用途,对学生进行科技启蒙教育。在展示期间,实践团成员主动与当地小学生交流,鼓励他们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长大以后积极投身科技建设,报效祖国。最后,我院社会实践团还给商家小学的学生送去了牛奶、文具等爱心助学物品,以最真挚的实际行动给商家小学送来温暖,奉献爱心。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我院与商家小学的联系,帮助改善商家小学教学环境、优化教学资源,提升教学品质。同时,引导当地小学生构造正确的世界观和价值观,树立远大理想,积极投身科技建设。

155CB

18A33

1640E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