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助力乡村振兴--我院在兴安县兴田村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作者:         日期:2018年07月18日

2018年7月17日,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广西兴安县兴田村暑假实践调研团在兴田村村干部的支持和村民的配合下圆满完成了实践第二天的所有工作。

上午九时,团队和兴田村村干部在村委会处共同见证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挂牌仪式。随后,团队在肖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兴安县红色湘江蜜桔产业核心示范区并对蜜桔园进行了航拍。最后,团队对滩头村村民进行访谈,了解他们的旧时生活与现时村落的发展变化并参观了他们的生产生活环境。

下午三时,团队在邹书记和肖主任的带领下慰问了兴田村的贫困户并了解他们当下生活存在的困难,随后对一位退休老干部进行访谈,与其一起回顾他那个时代的兴田村。晚上八时,团队在周书记的带领下观看了该村二胡队和舞蹈队充满生活气息的精彩表演。

实践第二天,大力支持团队实践工作的村干部和村民们极大地激发了队员们的工作热情,当天的实践工作顺利结束。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