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廉政廉洁教育会

作者:         日期:2018年06月19日

    为切实落实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发布的《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春季学期“廉政教育活动周”的通知》文件精神,做好党性党风党纪和廉洁从政教育工作,我院于2018年6月19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02507会议室召开全院廉政廉洁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彦东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平为全体教师做题为《廉洁修身,勤奋工作,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的主题报告,在报告中,于书记分析了我国高校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结合工作实际,指出立德树人是高校的根本任务,具体而言就是一流大学必须是风清气正的廉洁大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就要构建反腐倡廉责任体系、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而实现途径就是要树立正确的“三观”,提倡“五讲”,做到“四严禁”、“六不准”。
    接下来,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彦东为全体教师通报了近期广西区内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他提醒教师们要以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深刻反思,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介绍完情况后,又组织教师观看了《广西三起县级扶贫办主任严重违纪案件警示录》警示专题片。

    最后,院长程小辉进一步强调了廉政廉洁教育的重要作用,全体教师必须高度重视廉洁教育,要将廉洁廉政教育与学校开展的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有机结合,做到让廉洁文化深入师生心中、廉洁理念成为共识、廉洁自律意识时刻长鸣。

会议现场1

于书记做报告

会议现场2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