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暨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教育会

作者:         日期:2018年06月19日

    2018年6月15日,我院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萃华楼报告厅召开学习教育会,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平、副书记李彦东参加会议并做报告。
    本次学习教育会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接下来分别由毕业生党员代表杨明磊和黄力同学发言,他们在发言中谈到自己大学四年的历程、对母校的依恋不舍、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对学弟学妹们的期望以及自己对未来回报社会的展望。随后,积极分子代表赵昱霖同学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提到了对毕业生的祝福,今后自己会在学校里继续努力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彦东进一步强调了毕业生党员在办理离校手续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纪律,做到不晚归、不酗酒、严格请销假制度等,毕业生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守好最后一班岗。此外,在就业问题上,除了自己要解决好工作外,还要帮助那些没有找到工作的同学,争取早日找到称心的工作。
    会议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平为同学们做“不忘母校、展望未来”的教育课,他用生动、形象的比喻,朴实、挚肯的言语,为同学们讲述了做人要注意加强自身的修为、要秉承廉洁自律的风范、要努力培养自身的道德情操、要守住自己的道德底线,他强调,毕业生特别是毕业生党员,在步入社会后,不能忘本,不能忘记自己的母校,要充分发挥在校期间积累的知识储备,在未来的工作中,稳步发展节节高。

 

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毕业生党员代表杨明磊同学发言

18906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