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参加“文明离校,从我做起”签名活动

作者:         日期:2018年06月15日

    2018年6月14日,我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在学校二号食堂门口,开展以“文明离校,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签名活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签名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彦东亲临现场指导。
    2018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为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站好在校期间的最后一班岗,我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了一系列的教育活动,目的就是培养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永葆党员先进性。
    炎炎夏日,挡不住毕业生们对母校的留恋之情;骄阳似火,凸显出毕业生党员对母校的情真意浓。当毕业生党员在宣传横幅上留下签名的那一刻,预示着自己为大学四年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也意味着人生的一个新征程的开始。这是一个对过去的告别,更是对走向未来人生新起点的宣誓。此次活动给毕业生留下了美好的记忆,也给在校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争相在宣传横幅前合影留念。

 

1C6F0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