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日期:2018年06月06日

编者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按照学校统一要求,于6月2至3日在雁山校区组织开展了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答辩会由六个教研室分别组织开展。为了进一步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答辩委员会特邀请了校外企业专家参与答辩。经过答辩委员会严格谨慎评选,共评选出32个优秀毕业设计及作品,并于6月14日在2栋进行了优秀毕业生作品展。

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会的顺利举行,离不开学院全体指导老师的努力和毕业生们的积极配合下,离不开答辩学术委员会的统一组织,学生毕业设计所反馈的问题也为我们下一步教学质量的提升和人才培养指明了方向。

电信专业答辩会(一)

电信专业答辩会现场(二)

计算机专业答辩会现场(一)

计算机专业答辩会现场(二)

软件专业答辩会现场(一)

软件专业答辩会现场(二)

通信专业答辩会现场(一)

物联网专业答辩会现场(一)

网络工程专业答辩会现场(一)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