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通信工程专业毕业生答辩会顺利完成

作者:         日期:2018年06月04日

2018年6月3日,我院通信工程专业2018届毕业答辩工作在06406顺利举行。为了提高论文答辩质量,特邀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嵇建波教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四研究所何斌工程师作为校外专家参加了本次答辩工作。答辩工作由答辩小组组长组织执行,通信工程专业老师及全体应届毕业生参与了答辩会。

答辩过程中气氛紧张热烈,松弛有度,每位同学认真的通过PPT展示自己毕业论文的主要内容,答辩小组老师从论文的选题、论文撰写质量、研究水平与实际能力、学术水平与创新能力及答辩情况等方面对每位学生的论文进行了综合评审,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对不同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

在指导老师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答辩会顺利结束,答辩老师在对学生综合能力进行考核的同时,也给学生上了最后一节精彩的辅导课。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