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软件工程专业毕业生答辩会顺利完成

作者:         日期:2018年06月04日

2018年6月2日,软件工程专业在教六楼多媒体教室分组举行了2018届本科论文答辩会。为提高学生论文水平,保障答辩质量,答辩组特别邀请了广西师范大学张超英教授和桂林市人民医院信息科冯伟平主任作为专家参与本次答辩会。

参加答辩的学生围绕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进行了汇报;答辩委员会对每位同学的汇报和论文都给予了具体的分析和评价;学生虚心听取委员会老师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就专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回答。最后经答辩委员会分组慎重讨论,同意参加答辩的80名同学通过答辩。

本次答辩工作有效提升了软件工程专业的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旁听答辩的低年级学生认为学长的论文和答辩专家的意见帮助自己在学习及科研上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和目标,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