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生答辩会顺利完成

作者:         日期:2018年06月04日

6月3日,我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18届本科毕业设计答辩会在06403顺利举行。为提高答辩质量,本次答辩邀请了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朱昌洪高级工程师和桂林电器科学研究院王先锋高级工程师作为校外专家参与答辩工作,全体专业老师及应届毕业生参与了本次答辩会。

答辩现场的各位同学通过ppt讲解、作品演示、专家提问等环节,展示了自己在本科四年积累的学习成果。答辩过程紧张活泼,答辩委员会对于论文及答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与指导。专业共89名同学顺利完成毕业作品设计制作、论文撰写、答辩展示等。

本次毕业论文工作历经16周,大大提升了学生们对专业知识的理论理解与实践掌握,提高了学生的论文质量与科研水平。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的结束了本次论文答辩。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