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8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

作者:         日期:2018年06月15日

     为展示“三全育人”成果,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和营造良好学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于6月14日在雁山校区立信楼一楼大厅举办。此次共展出了27件优秀毕业设计作品,作品范围涵盖了算法设计、机器人、手机APP、物联网系统、教学管理、智慧旅游、工业过程监控等十多领域。学校王玫副校长、梁福沛副校长及教务处、学工处、发监中心、校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及学校共1000多名师生参观了本次展览。
    在展出现场,学校王玫副校长,梁福沛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作品介绍,观看了作品功能展示,并与作品完成人就作品的技术与实用性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讨论。校领导对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也鼓励同学们继续加强实际调研、注重突出作品特色、提高系统的实用性,争取能产业化。校领导也指示学院要以优秀毕业作品展为契机,搭建好师生交流平台,创新机制,营造良好的学习和创新氛围,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展出期间,吸引了不同专业学科背景的师生的驻足观看。现场学生互动频繁,气氛热烈,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展览让自己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