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毕业生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

作者:         日期:2018年05月23日

      2018年5月22日下午2点30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立信楼507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程小辉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董明刚同志对2018届毕业生(包括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的毕业答辩做出具体工作安排,还特别指出今年按照上级统一要求,要抽取专业20%的论文进行盲审,指导老师要对毕业生的毕业论文高度重视、严格把关。董副院长还就“互联网+”科技竞赛完成情况进行了通告,敦促各项目负责人,要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任务指标。
     随后,学院副院长陈超泉同志就学生课程实习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相关指导老师必须按照教学要求,现场指导、全程参与。
     受于海平书记委托,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彦东同志就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学生就业工作做具体要求。党风廉政建设是治党治国的永恒课题,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高校教师必须以身作则、立德树人、树立榜样,争做“四有”教师,通过课堂教学、课下指导等方式,培育学生廉洁自律的良好习惯。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全院教师必须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的“意识形态决定文化前进方向和发展道路”、“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等重要指示,树立正确的舆论导向,传播正能量。此外,他将近期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情况作了详细的总结,按专业、按班级分析了在就业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班主任、指导老师、辅导员要找准切入口,尽快落实学生就业。
     学院院长程小辉同志就开学至今学院工作整体开展情况做了总结,并就学期后半段工作做具体要求和部署。程院长再次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并以实例提醒全院教职工务必守住思想道德底线、坚定“四个自信”。他同时还就专业发展、专业认证、学科建设、工作纪律等方面做了系统细致的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