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学习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孟德         日期:2018年05月10日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的进一步认识,5月10日下午,我院在02507会议室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观看学习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程小辉、副院长谢晓兰与会。
      会上,程小辉院长首先就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作了传达,接着强调了意识形态及严肃纪律等问题,最后对毕业设计等相关事宜做了布置。随后,大家进入本次会议的主题,共同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开放、共享和绿色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征程上的奋斗历程。电影气势恢弘磅礴大气,书写和记录了成就背后的动人故事,令人充分感受到身为中国人的自豪之情,赢得了观影教师的集体称赞。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身为一名高校教师,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把各项任务做细做实,以更饱满的精神、优良的作风投身新时代的伟大事业之中!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