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5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         日期:2018年05月07日

        56日晚上,我院在教606409教室召开2015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我院院长程小辉、副院长陈超泉、副院长董明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彦东、15级辅导员和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学院院长程小辉教授和副院长陈超泉教授做考研动员讲话,副院长董明刚教授做考研专题辅导。

    动员大会上,董明刚副院长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及动态向同学们详细的阐述了考研的重要性。接着,董明刚副院长就考研的方向、历年的报考情况、考试方式和难度、学费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读;还介绍了一些考研复习方法,并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有目标,有规划,在考研的道路上有所收获。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旨在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的目标,坚定考研的信心和决心,为同学们有效规划专业学习起到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