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 “凝聚时代力量 e享青春风采”2018年五四班级歌咏比赛

作者:         日期:2018年05月04日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52日晚,信息学院在雁山校区体育馆举办了“凝聚时代力量  e享青春风采”2018年五四班级歌咏比赛,信息学院学工办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赛的各班同学热情横溢,神采飞扬,用激情和青春演唱出一首首动听的歌曲,经过激烈的合唱比拼,最终,计算机17-6班获得第一名,电信17-3班和物联网16-2班获得第二名, 软件16-2班、通信16-2班和电信16-2班获得第三名。

此次班级歌咏比赛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更增强了学院基层团组织和广大团员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