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作者:孟德         日期:2018年05月02日

    5月2日下午,我院在02507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平、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程小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彦东、学院副院长谢晓兰、陈超泉,学院办公室主任陈守学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与会。
    本次会议的主要学习内容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和“坚持和巩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的重要论述。
    会上,于海平书记首先就学校意识形态及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作了传达,接着带领大家进入学习会的主题并作中心发言。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为新形势下做好高校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应结合学院实际,加强工作纪律,抓好课堂主阵地管理,加强对新媒体方面的审核,加强舆情监控,及时发现和处理苗头性问题,切实把握工作主动权,深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随后,程院长就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及日常工作纪律问题作了强调,我们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切实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细化落实。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要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学院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