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激情四溢 同心拼搏——我院分获学校气排球比赛男、女团体第三名

作者:         日期:2018年04月28日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学院教职工参加了学校近日开展的气排球比赛。
    比赛于4月8日在屏风校区拉开序幕,我院队员在肖洪祥、陈小琴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相互配合。每一场比赛,大家都认真对待,扣球、发球,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努力拼搏;每一场比赛结束之后,都能互相打气加油,总结经验,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此次比赛,学院党政领导于海平书记、程小辉院长亲临赛场指导,学院教职工到场呐喊助威,运动健儿同心协力、奋力拼搏。经过激烈的拼搏,最终男队、女队都取得了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虽未能进入决赛,但是学院教职工团结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已充分展现出来,深入人心;并且大家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与友谊。相信在明年的比赛中,我院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