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作者:孟德         日期:2018年04月03日

       4月2日下午,我院在02507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平、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程小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彦东、学院副院长谢晓兰、陈超泉,学院办公室主任陈守学以及全体辅导员与会。
       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会上,于海平作了中心发言。他指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就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地抓好学院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随后,程院长作了发言。他认为,我们要统一思想认识,每个人都应加强正面宣传,对错误和不当言论要敢于亮剑、敢于斗争,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打牢坚实思想基础、营造良好的氛围。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工作。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国家宪法,必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