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媒体中心成立协调推进会

作者:王冬冬         日期:2018年03月30日

为了能够有效发挥学院各宣传平台的作用,真正在我院形成“全覆盖、高效率、有影响、有作为”的宣传良性格局,3月30日上午,学院在立信楼    02507会议室召开新媒体中心成立协调推进会,王冬冬老师与会。

推进会上,王冬冬老师详细介绍了成立学院新媒体中心的原因、目的意义、队伍建设、运行机制、考核标准、激励措施以及具体实施计划。其中, 16、17级宣传委员,学院龙狮协会、扬·爱协会、奋斗社新闻部负责人,易班学生工作站以及团委学生会新媒体部负责人构成新媒体中心稿件来源;通过关闭部分微信公众号,合并几个组织的运营人员,整合各组织之间的优势力量,共同打造以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信心猿”微信公众号和学院网站为平台的新媒体中心,共同全方位报到学院所发生的重大事情。

成立学院新媒体中心,旨在整合现有资源,培养一支“会写作、善运营、有吸引、听指挥”的能奏响新时代 最强“好声音”的新媒体团队,更好的为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