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教师到地球科学学院进行专业认证调研

作者:         日期:2018年03月29日

为更好的推进专业认证工作,3月27日下午,学院组织相关教研室的老师、各实验室主任及学工办的老师到地球科学学院调研,受到地球科学学院耿俊茂副书记的热情接待。

耿书记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开展专业认证的情况及准备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随后,负责资源勘查工程专业认证工作的杨金豹老师从专业认证的流程、资料的准备、认证中应该注意的事项、认证材料的撰写等方面进行了较详细的介绍。实验室杨锋老师结合自己准备认证材料的经历,对实验室老师如何做好实验室工作进行了补充。随后,双方就专业认证工作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后一行还到地球科学学院资料室进行参观和学习,并就资料的准备、归档和规范性等方面的工作与负责的时毓老师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大家对专业认证工作的流程、准备工作、资料的撰写及支撑材料的归档等工作有了更加清楚认识,为推进我院的专业认证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座谈会现场

参观资料室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