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作者:         日期:2018年03月27日

为了进一步激发我院毕业生积极就业,努力提升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能力,3月22日上午,学院邀请香港新科集团人事部经理、新科无忧实习项目经理黄小华在雁山校区06302教室作了题为“从小白到新秀—大学生的职业规划、职业准备和职场适应”的辅导报告。学院14、15级学生参加了讲座。

黄经理从职业规划、职业准备之面试、职场适应三个方面切入主题,通过自身经历和丰富的案例分析,为同学们讲述了在就业前的注意事项以及怎样合理的制定自己的求职计划。本次专题讲座为学生更好地设计职业生涯规划,应对以后的正式招聘和日益激烈的就业竞争积累了经验,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