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孟德         日期:2018年03月03日

    3月2日下午,我院在屏风校区02101教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我院全体党政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程小辉院长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健全规章制度,严格按照学校的规章制度办事;二是全体教师要做好新学期的开学准备工作;三是加强课题申报力度,特别是国基和省基的申报;四是抓好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于海平书记就学院2017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新学期党员教师进行困难学生家庭家访制度,对困难学生进行帮扶;二是加大学院教师、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和考察工作,严格把关,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不断提高发展党员的质量;三是以管理为核心,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随后,李彦东副书记对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各位指导老师做好学生就业的督促和检查工作,争取今年的就业率比去年有所提升,努力再上一个新台阶。谢晓兰副院长就国家基金申报工作、研究生毕业论文、研究生教学等工作进行了布置。陈超泉副院长希望新学期各实验室要做好开学初的安全检查准备工作,确保教学秩序的正常进行。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教师对新学期的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为保障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