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梁福沛副校长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

作者:         日期:2018年03月09日

3月7日上午,学校副校长梁福沛教授,校办及教务处、招就处、学工处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各项工作。学院党政全体领导,院办及各教研室、实验室、学工组负责人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会上,程小辉院长就我院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及全年工作重点做了详细汇报。随后,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平就学院党建工作作了发言。副院长谢晓兰、陈超泉、董明刚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梁福沛副校长向学院通报了当天早上对我院教师的听课情况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要看到自己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及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在教学方面要破除陈旧观念和习惯,坚持以德树人,认真贯彻“思政课程”向“课程思政”的新思路,逐步实现由“教师中心”向“学生中心”的转变,扎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在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中,不仅要有好的思路,更要拿出可行的路径及落实的办法和举措,做到理念先进,方法对路,同时,要凝练出自己的学科方向和特色,从而为学院专业论证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