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作者:         日期:2018年01月23日

1月21日下午,学院在屏风校区09107教室召开年终总结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

会上,程小辉院长代表学院行政对学院的全年情况进行了总结,程院长从学科建设、学科评估、实验室建设、学院科研现状、教学成果、师德建设等方面对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进行了全面分析,同时对2018年的工作重点和工作计划也作了重点讲解;随后,副院长谢晓兰、陈超泉、董明刚分别对自己所负责的分管工作作了详细总结,并对在第二届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奖老师进行了颁奖;最后,于海平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作了讲话,他讲述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具体情况,并就学院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特别就如何有效发挥教职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了重点说明,同时要求所有指导毕业设计的老师要确保学生实习人身安全,要求所有班主任要认真履行职责,确保每一位学生能够平安离校,平安返校。对2018年党委工作于书记也做了重点讲解。

通过本次年终总结大会的召开,全体教职员工清晰地认识到当前学院发展存在的不足,为2018年能够取得更大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