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创建星级党支部工作进行测评

作者:孟德         日期:2018年01月04日

    2017年12月28日,为进一步突显本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从而能够有针对性加强建设,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02501开展“星级党支部”创建成果现场自评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鞠洋洋老师主持,支部成员除个别因特殊原因请假,其他成员均到场。
    会上,鞠洋洋老师首先向支部成员传达学校党委的“关于开展星级党支部创建活动”的通知,总结会议精神。提到:星级党支部创建评选是激发组织活力和进步的一项重要机制,为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随后鞠洋洋老师总结了2017年秋学期支部的主要工作和活动。总体上支部成员能够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也能够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其中鞠洋洋老师结合支部实际,着重总结了本支部组织带领党员、预备党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榜样力量,助推实现“中国梦”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如突出汇报了在党员吸收考察的工作中,实施以“带思想、带技能、带作风、带业绩”为主的考察要求,促进入党积极分子发展、预备党员转正的做法与成效;又回顾了在近期响应学习十九大精神,我院举办的《我学十九大,坚定的信心跟党走》及《廉洁在我身边》的演讲比赛中,本支部代表选手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创佳绩;在平时的民主生活会中,我支部组织成员观看学习《巡视利剑》《榜样》《打铁还需自身硬》《把革命进行到底》等视频内容,在支部中传递正能量。接着鞠洋洋老师结合支部成员的专业特点对许多党员同志的学习成绩,创新精神,及其各项组织生活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支部今后将切实加强对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进而在引领大学生刻苦学习、团结进步、健康成长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根据鞠洋洋老师对支部的中肯点评,以及支部成员对本支部的看法和观点,分别从:领导班子建设星、思想建设星、组织建设星、作风建设星、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星,支部工作创新星对支部的“星级党支部”创建成果进行评价。在最终收取并汇总支部成员的评价表中,支部评定结果为:六星党支部。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