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创建星级党支部工作进行测评

作者:孟德         日期:2018年01月04日

    2018年1月3日下午,信息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办公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
    党支部书记桂琼同志传达了《关于做好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星级党支部创建活动的通知》的通知精神。
    各位党员分别从思想方面、工作方面、学习方面、个人作风等方面简要总结了自己一年来的收获和存在的问题。大家广泛地交流了意见,正视自身的缺点和不足。有付出,就会有收获。大家决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提高思想认识,振奋精神,补齐短板,加倍努力,不断进步。
    民主评议后,党员们根据通知要求,依据评定标准,从领导班子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和党支部工作创新等七个方面对支部情况及工作进行了客观评定,自评达到五星级,大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改进方案。

10806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