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防科技大学苏金树教授做客桂工讲坛

作者:         日期:2018年01月04日

12月29日上午,国防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防科大网络空间学科带头人,“网络技术”教育部创新团队带头人,国防重大基础研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某网络系统总设计师、银河/天河计算机系统副总设计师苏金树教授在雁山校区02507作了题为《高性能网络如何适应云计算、大数据和AI》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院长程小辉教授主持,信息学院师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首先阐述网络基础设施安全面临的问题,案例,以及初步的解决方案,其次讲述了如何提升灵活性,SDN网络适应性,SDN控制策略设计,以及更好适应高性能网络发展面临安全性和灵活性的双重挑战。

最后,现场提问环节,苏金树教授对高性能网络如何适应云计算、大数据和AI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还对学生在相关技术知识学习过程中应该避免的问题给出了指导。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