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创建星级党支部工作进行测评

作者:孟德         日期:2018年01月03日

 12月29日,根据中央党委部署,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02501会议室召开星级党支部创建自评会议。学生第四党支部除了因病请假的个别党员外,皆参加了这次重要会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通过举手投票--少数服从多数的形式进行星级党支部自评。自评为六星级党支部,分别为领导班子建设星、思想建设星、组织建设星、作风建设星、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星。学生第四党支部支委健全,支委在岗工作。班子团结协作,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没有违纪行为发生。坚持民主集中制,支部委员会作风民主。支委会每月不少于1次,会议有记录。及时学习十九大精神、廉政廉洁精神、学习《巡视利剑》《榜样》《打铁还需自身硬》《把革命进行到底》等视频内容。加强支部全体党员的理论学习、强化理想信念党性意识。积极抓好党员发展工作,在十一月份刚发展了8名预备党员,要求严格、程序规范。预备党员按期进行并圆满的完成培训。支部全体党员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专业文化知识,把支部内良好的学习风气感染到周边的同学,在同学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在十二月全体党员们号召廉洁自律,参加《廉洁在我身边》主题演讲比赛并把身边的廉洁文化以图片的形式分享出来。“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到日常生活中,每个月都至少又一次民主生活会,支部委员有会议记录有照片留档。接下来我们也即将进行每一学期的民主评议会议。让党员们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取长补短。在自评党支部工作创新星时我们支部还没能做到把经验做法推广出去,没有得到学校或者社会有关部门的认可。我们支部进行讨论有新的创新想法,但要进一步的落实到具体的行动当中。为了能获得工作创新星,我们党支部会积极的自我分析,然后践行贯彻落实我们到每一小步中。

    通过这次星级党支部创建自评,进一步了解了我们学生第四党支部的不足之处,为了提高了本支部工作创新性,我们要把党的新动向、新变化、新思想与创新结合,为支部今后更好的发展好好奋斗。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