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预备党员到恭城红岩村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点参观学习

作者:         日期:2017年11月29日

11月25日,我院预备党员到恭城红岩村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点进行参观学习,实地感受新时代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在红岩村村委大楼,全体学员认真聆听了村党支部书记朱培铭带领农民艰辛探索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过程,感受到了红岩村艰苦创业和全体村民团结奋斗的精神,以及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的各项惠民政策给人民群众带来的巨大福利。随后,全体学员又来到恭城最大的无公害水果生产基地——莲花镇莲塘岭无公害月柿标准化栽培示范基地,游览了村内至今保存下来的古建筑、拴马石、牌匾等古遗迹,参观了瑶赛风雨桥、滚水坝、梅花桩、观景台、月柿节主会场、停车场、环形村道、灯光篮球场、登山小道等设施。

通过现场教学,让预备党员们直观感受红岩村发展新成果的同时,更激励他们勇担时代筑梦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和发扬这种永不停滞、开拓创新精神,牢记党员身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中国梦作出青年党员应有的贡献。


参观现场(一)


参观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