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

作者:孟德         日期:2017年11月21日

    11月21日,学院党委在02507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理论学习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平主持会议。
   会上,于海平认真组织学习了新华社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并领读了全文。该通讯作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教材,高度凝练了七个专题:一、开创性的领导人;二、伟大斗争中形成的党的核心;三、为人民谋幸福的勤务员;四、有担当的国家改革发展战略家;五、重塑军队和国防统帅;六、国际舞台上的大国领袖;七、新时代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七个专题说出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心声,对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全党的核心、国家领袖、军队统帅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通过学习,让大家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增强了政治觉悟。会上,于海平书记还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要求大家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提高站位学、原汁原味学、衔接连贯学、结合实际学、立足岗位学,并且认真去实践,真正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程小辉结合学院实际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按要求做好学校教学、科研、人事改革等各项工作;二是认真抓紧做好期中教学检查以及专业认证的相关工作;三是扎实推进“强基工程”项目、实验室项目、教学改革项目的启动与验收工作;四是认真做好学院年末相关工作,包括研究生各种管理工作等;五是传达了《2017-2018年导师科研经费缴纳》文件精神。通过做好具体实际的工作,把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学院副院长董明刚、陈超泉以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彦东也分别联系各自的分管工作对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为使大家能够更好地、原汁原味地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向全院教职工发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单行本,要求全院每个教职工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院事业新发展。

13908

 

B283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