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二十一)】广西华为合作企业联合在我院举办校园宣讲暨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日期:2017年11月09日

118日上午,广西华为合作企业联合在雁山校区7栋教学楼07319举办校园宣讲专场招聘会,招聘会上共计11家广西地区的企业招聘人员莅临现场。

宣讲会上,联合招聘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个公司的发展史、特色优势、招聘岗位类别、应聘要求以及薪资待遇等情况,以及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所建立的合作关系,并鼓励信息学院学生到公司就业。宣讲会结束后,公司HR收到了众多信息学院应届毕业生的简历,并安排了笔试和面试。随后,对面试和笔试表现优秀的学生进行了签约沟通,整个招聘会顺利进行。


联合招聘公司简介:

1.  广西弘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广西弘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经过近十年的高速发展已经成为区域内领先的全方位IT综合服务、IT咨询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领先的全方位IT综合服务、IT咨询及行业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专注于公共信息安全、医疗、高校、社会保障、科研教育和政府等行业领域。


2.   广西南宁翰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广西南宁翰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5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IT产品销售、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高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目前是华为在广西区唯一一家服务器存储双金牌代理商、华为广西三钻服务商、深信服行业金牌经销商,杭州信核广西总代理,浪潮广西核心分销商,并与HP、联想、网神、金盾等众多知名厂商建立的密切合作。


3.  广西天问科技有限公司

广西天问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1080万元。公司拥有:中国安防一级资质,电子与智能化承包贰级资质,信息系统集成资质,信息系统运维资质,ISO9001认证、国家3A认证、中国安防优质工程百强企业、智慧安防接洽会优质工程商、中国安防协会会员、广西建筑业联合会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会员、广西电子协会会员。

4.  广西内联网络系统有限责任公司

广西内联网络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2月,是专门从事智能系统集成并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公司以IT服务为先导,以产品研发、系统集成为基础,形成了一套从软件开发、产品商业化到智能系统集成和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的完整解决方案。公司为政府、教育、金融、电力、交通、信息产业、部队、医院、酒店、房地产等行业设计和安装了各种智能集成系统。


5.  广西信尔泰通信技术

广西信尔泰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是通信和信息产品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主的IT公司,为电力、能源等行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为客户提供和定制最优化的解决方案和技术工程服务。盖光网络、交换网络、接入网络、数据网络、呼叫中心、多媒体通信、网络能源、存储与服务器、网络安全、通信终端、机电设备、无线WLAN产品、以及配线产品等。


6.  广西智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广西智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信息产业部认定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三级资质的企业,公司自2003年创办以来,致力于服务我国信息化建设主战场、加速科技成果产业化等方面作出了较大贡献,计算机设备销售计算机设备销售。主要经营范围为计算机系统集成、信息化系统建设、软件开发、计算机设备销售,三洋投影仪的维修,同时还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等业务的高科技企业。


7.  联强国际集团

联强国际集团为全球第三大、亚洲第一大高科技通路商,是亚太地区最大的5C专业通路商,针对高科技产业供应链提供整合型服务。


8.  南宁超创信息工程有限公司

南宁超创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是第一批率先通过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厅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及南宁市软件协会发起单位之一。超创公司以软件开发、系统集成、通信、监控产品研制为核心,客户群已覆盖政府、食药、物流、交通、金融等行业。超创公司拥有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二级资质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乙级资质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二级资质安防工程企业一级资质等证书。


9.  南宁车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南宁车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4年,主营弱电工程、校园智能化工程、数字化校园整体规划、信息系统集成、网上阅卷销售与服务、档案整理与数字化加工服务等多项业务,是具有丰富管理经验和精湛技术的IT综合服务公司。


10.南宁联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南宁联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专业从事计算机软硬件、网络通讯、电脑周边产品销售,通过了计算机系统集成、安防资质认证,是ISO管理体系认证单位和教育装备协会会员单位,同时也是联想大客户服务商、DELLHP、思科、神州数码广西分销商及计算机虚拟化、数字校园全套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广大用户提供计算机、网络、安防等系统综合设计、安装维护服务,是集系统集成、安防布线设计及安装、计算机销售、维修的IT产品供应商和服务商。


11.南宁市洛泽科技有限公司

南宁市洛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产品销售、产品服务、外包服务、信息安全、项目解决方案和实施为一体的专业IT机构。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振兴区内 IT 产业为己任,先后为政府、金融、教育、企业等众多行业的信息化建设积极贡献。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积累了雄厚的技术实力,培养了一批专业人才,已成为区内具有高竞争力的IT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


 

宣讲会现场(一)

 

企业答疑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