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十九)】深圳市沃特沃德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举办校园宣讲暨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日期:2017年11月07日

116日上午,深圳市沃特沃德股份有限公司在雁山校区6栋教学楼06301举办校园宣讲暨专场招聘会。14级辅导员刘婉婉与会。

宣讲会上,公司招聘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史、需求岗位、培养机制和薪资待遇等情况,着重介绍了公司给应届毕业生的福利待遇和发展机会。宣讲会结束后,公司HR对前来应聘的学生收取简历并进行现场笔试,并对笔试成绩优秀的学生发送面试通知,下午则进行现场面试,整个招聘会顺利进行。

公司简介

深圳市沃特沃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知名手机方案及智能穿戴产品公司。公司创建于20091月,经过多年的高速发展,沃特沃德已经成长为全球领先的无线通讯技术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公司作为卓越的手机方案设计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包括联发科、展讯、高通、爱普生、晨星、美光、博通、东芝、RFMD等业界巨头,产品全方位涵盖LTE / GSM / WCDMA /CDMA / Android/ GPRS / EDGE /WIFI/等各种移动通讯技术,MP3 / MP4 / MDTV / GPS / FM / Camera等各种多媒体技术,以及各种应用软件和无线互联网服务。提供从外观设计(ID)、结构设计(MD),硬件设计(HW)、软件设计(SW)到生产制造(Manufacturing)、测试(TE)、品质保障(QA)的全套移动终端解决服务方案。


 

宣讲会现场(一)

 

宣讲会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