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十七)】深圳民太安在线保险公估有限公司在我院举办校园宣讲暨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日期:2017年11月07日

115日下午,深圳民太安在线保险公估有限公司在雁山校区招聘中心宣讲室(二)举办校园宣讲暨专场招聘会。14级辅导员刘婉婉与会。

宣讲会上,公司招聘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史、特色优势、需求岗位等情况,着重介绍公司给应届毕业生的福利待遇和发展机会。随后,对应届毕业生提问的疑问给予了明确解答。宣讲会结束后,公司HR对前来应聘的学生收取简历并进行现场笔试,面试则在第二天进行,整个招聘会顺利进行。

公司简介

深圳民太安在线保险公估有限公司是民太安财产保险公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民太安财产保险公估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深圳。于19942月经中国人民银行深圳特区分行批准成立。经营范围:保险标的承保前的检验、估价及风险评估;对保险标的出险后的查勘、检验、估损理算及出险保险标的残值处理;风险管理咨询;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目前正在研发的产品有:赔伴网车险平台、医健险平台、财水险平台、货运险平台、财产智能风控产品、货车智能风控产品、财务平台等。


   

    宣讲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