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教职工参加欢乐运动会

作者:孟德         日期:2017年11月08日

    为了进一步丰富全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强化“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意识,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11月4日,桂林理工大学2017年教职工“快乐运动会”在屏风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信息学院教工运动员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最终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本次欢乐运动会以“参与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设“‘国球’接力”、“一鼓作气”、“无敌风火轮”、“毛毛虫赛跑”、“指压板挑战赛”、“不倒森林”六大项目。这些项目参与性、观赏性强,文化内涵丰富,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师生喜爱。经过前期的精心组织,信息学院参与本次运动会的教工人数再创新高,各个项目几乎满额参加,大家本着“重在参与、力创佳绩、欢乐健身”的体育运动理念积极投身到运动会的各个项目中,他们敏捷有力的运动身姿、团结一致的团队凝聚力成为运动赛场上一道道美丽的风景。
    学院教工代表队运动佳绩的取得与学院坚持不懈地推进和深化体育精神建设、推行教工强身健体活动常态化是密不可分的,与学院领导重视、分工会精心组织是密不可分的,与学院广大教工的积极参与是密不可分的,体育精神建设不断地提升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激励他们
以更大热情投身到教学科研中去。

15298

“指压板挑战赛”现场

 

“毛毛虫赛跑”现场

“一鼓作气”现场

“无敌风火轮”现场

 大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