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集中观看《榜样》记录片

作者:孟德         日期:2017年10月18日

    10月17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02507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记录片。
    《榜样》专题片里的一幕幕感人事迹,一个个平凡人生中不平凡的故事感动着、激励着每一个人,五峰土家族自治县80岁的退休干部罗官章,拥有61年党龄,退休20年来,他用“信念”带领群众摘掉穷帽子;教师代表支月英36年扎根山区教育,用“奉献”倾心守望,兑现了自己的承诺,成为深山乡村人人尊敬的人民教师;工人代表李万君29年“坚守”在焊接岗位,终成“大国工匠”“工人院士”……一个个感人的画面,一句句朴实的语言,现场一些党员教师不禁潸然泪下。大家都被视频中代表人物的先进事迹所震撼,如罗官章、支月英、李万君、苗振水、李贝、王恩东等先进事迹。
    通过观看影片,学习榜样高尚的品德、正直的品行、朴实的品质,大家表示:“这些党员是真正的榜样,让我们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我们今后一定要向他们学习,在思想上、行动上坚定信念,做有信仰的合格党员,努力为师生、家长服务好,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