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

作者:王冬冬         日期:2017年10月17日

为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7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彦东带领各年级辅导员对雁山校区二号组团男生宿舍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针对寝室内大功率用电器、劣质插线板、私拉乱接电线、充电器空插、吸烟等安全隐患进行了逐一仔细的检查;同时,在走访检查中,李彦东书记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近况,叮嘱大家注重宿舍和谐人际关系和优良学习氛围的营造。检查结束,李彦东书记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对本次安全隐患大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重点督导,并要求大家近期要加强对宿舍的管理。

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是我院创三无宿舍,争七星级党支部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此次检查加强了学生对寝室安全问题的重视程度,有利于提升学生的安全隐患意识。

李彦东书记督导学生整改宿舍隐患

李彦东书记与学生交谈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