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计算机类17-1班召开四级动员宣誓大会

作者:王冬冬         日期:2017年10月16日

10月13日下午,我院计算机类17-1班在教六栋06203教室召开四级动员宣誓大会。外国语学院英语朱敏老师、班主任王冬冬以及计算机类1班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班会共有三项内容。首先,朱敏老师介绍了学习英语的方法技巧,强调英语学习是一个先听后说的过程,不仅要多听,而且要敢说;同时建议同学们分小组学习英语,要“多标记,多重复”。随后,计算机类1班全体同学共同签订了班级公约,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坚决执行晚自习前45分钟听听力后10分钟做演讲的班级公约,执行过程中不随性,不敷衍,坚决脚踏实地努力备战四六级;最后,全体同学集体观看了自强之星甘书杰同学的演讲视频。

本次班会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英语四级的重要性,为同学们备考12月份四级考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班会宣誓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